今天是農曆6月初二日,有做生意的朋友,別忘了去附近的土地公廟或是常走的土地公廟拜拜,拜拜別忘了帶些土地公愛吃的供品
例如拜「土豆」吃到老、「麻糬」黏錢、「酒」活得長長久久、「花生」好事發生......等,加上個人準備的牲品、水果都可以,別忘了在廟裡投個功德箱一份金紙,祈求財源廣進。
 
除了去廟裡拜土地公,別忘了有開店的也要在門口拜拜
先向外拜 這叫「牙祭」
00里的土地公伯, 我是000住在000,我在這地址000開店0000,今日是0月初二(十六),弟子誠心來拜拜 (員工:我在這地址000店0000工作,頭家是000),
今日是0月初二(十六),弟子誠心來拜拜素果(水果)奉敬你, 金銀財寶奉敬你(看有什麼貢品拜拜時講出來), 請你幫忙地方平安,風調雨順,麻請你幫忙, 讓我生意興隆,平安順事,出入平安,那有災劫求你幫忙讓我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.....(如果有遇到困難也可以一起請他化解)
等香燒一半就可以燒金紙.
人間的里長伯跟里民最親近,土地公就像里長伯一樣也是個親近人民的神明之一,誠心的跟他請安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玄聖閣 的頭像
    玄聖閣

    玄聖閣歡迎您~

    玄聖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